小陈家的太太姓萧

减肥记~(爱情万岁164)

.

.

.

#

一口吃不成胖子

一下减不成瘦子

 

漫漫减肥路

主唱很辛苦

#

.

.

.

自从结束了桃园的11场BLUE演唱会之后,他就进入了放松的状态,加上突如其来的疫情,突然拥有了漫长假期的他,一下子有点无所事事,年前忙完了SR的最后一点工作,之后就是到上海来陪你过寒假了。依然没有去住他为你买的豪宅,在你家当起了好吃懒做的女婿,你们难得回来,这次又能一起住那么久,老两口特别开心,每次他撸起袖子想要帮忙做点家务的时候,都被他们轰出了厨房。他的身份本来就不方便出门闲逛,加上这次疫情,更是连借着夜色和你下楼溜达的权利都被剥夺了,所以,他就真的彻底变成一条整天窝在家里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米虫了。被父母好吃好喝地供着,这个假期你们俩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圆润了。原定的几场内地演唱会都因为疫情取消或者延期了,工作团队全部放假了,艾姐也没来打扰他,他就一直懒散着,该吃吃该喝喝,在美食面前你好像也丧失了抵抗力,在发胖的路上你们俩手牵手并肩肩远走越远。

 



让你下定决心要减肥的,是幼儿园复工第一天,同事们诧异的眼神和善意的提醒,你总算意识到,减肥迫在眉睫,真是不能再等了。回家拿出已经落灰的体脂秤,拉着陈信宏一起称,看着自己鼓起的大肚腩,两个人你推我让,最后是女士优先,你往上一站,胖了差不多有七八斤左右,面对那惊人的数字,你气得只剩下惨叫了。

 



你恶狠狠地瞪着站在旁边仿佛看热闹的陈信宏,“靠,陈信宏,都怪你,一天到晚买吃的回来,你看看,我都被你喂成猪了!”

“你一点也不胖啊,而且圆嘟嘟多可爱,手感更好啦。”他手捏在你的脸上,眼睛却瞥向了你的胸口。

“滚啦,谁要可爱,你还我小蛮腰!”你打掉了他的手,“我称完了,轮到你了,你上去。”

“不要啦,我不就一直都这样嘛。”他挣脱你的拉扯,企图逃跑。

“陈信宏!”

 


你一声怒吼,他无奈停下了脚步。

 


“你到底称不称?”听起来是一句疑问句,可明明充满了威胁的意思。

“老婆,可不可以不称啊,我会开始少吃的啦。”逃跑失败,只好用一头软毛往你肩上蹭,尝试撒娇。

“不可以!你看看你的肚子,我必须让你正视自己的体重,你给我站上去!”

“好嘛,那我站上去以后,你不许骂我哦。”他战战兢兢的样子实在是好笑。

“好啦好啦,不骂你,快点啦,一个一米八的大男人怎么这么磨唧。”

 



终于,他咬咬牙,狠狠心,站了上去,看到数字的时候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气。emmm…比桃园开演唱会的时候胖了至少10来斤。其实圆滚滚的肚子摆在那里,他自己心里是有数的,只是减肥太痛苦了,他实在不想面对。

 



“哼!”你很守信,没有骂他,只是哼了一声,再从齿缝中冷冷地挤出一句“今天开始减肥。”

 



看你的反应,他知道他的苦日子来了,等待他的,一定是饥肠辘辘。

 



你是实干派,说开始就开始,所以,今天的晚餐就变成了鸡胸肉和蔬菜色拉,虽然如同嚼蜡,可他也不敢提什么意见,毕竟你正在气头上,还是不要招惹比较好。他本来想好了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去偷吃点零食垫垫饥,没想到所有的零食和饮料都被你收进了一个大箱子里,上面还贴上了交叉的封条,他只要撕开封条,必然会被你发现,他在心里暗暗赌气[这也太狠了吧]。

 



吃胖不是一朝一夕,所以,变瘦当然也不是轻而易举的。然后随着你减肥热情的不断高涨,家里跟减肥相关的东西越来越多,所有的调味料、食物几乎都换成了0脂、低脂,无糖、低糖,0卡、低卡,牛奶改为了脱脂,面包都是全麦的。你会早起准备好他的早餐和午餐,为了防止他偷偷倒掉出去买其它吃的,你还要求他吃这些的时候要录视频,晚上下班检查,他的后路都被你断了,以至于后来他饿得连乐高都有点玩不动了。但是这些你都是咨询过营养师的,按照营养师给出的建议来调整的饮食,当然是健康和有效的。他以为这样就已经是全部的磨难了,那他真的是小看你的战斗力了,研究完饮食,你又拉着他和你一起运动。他突然觉得,连开11场演唱会的那种辛苦已经算不上什么了,现在这种控制饮食外加累死累活的运动,对他才是更大的考验。这样的减肥在认识你之后其实已经经历过很多次了,大多数时候,艾姐的劝告对他也起不到什么作用,毕竟美食诱惑太大,能让他乖乖就范的,只有你,所以当艾姐觉得他需要减肥的时候,就会把这个重任托付到你的身上。

 



一个月的时间,在你的自律和对他的严格管控之下,两个人的身材很快恢复到了过年之前,他终于把前段时间穿着显得虎背熊腰的外套重新穿成了合身的样子。晚上要和怪兽去录制JJ生日会的翻唱歌曲《不为谁而作的歌》,他从衣柜里拿出两件T恤,一件白色,一件黑色,正在犹豫,你上前抢过白色那件。

 



“穿白色啦,别老是黑色了。”你给他使了个眼色,示意他换上。

“白色会不会显胖啊?”他对着镜子反复比划,还是缺少一点信心。

“你都瘦了十几斤了,比跨年演唱会之前都瘦了呢,可以穿白色的,相信我。”

“你难得说我瘦哎。”他还是不敢相信平常一直diss他的你,还有夸他瘦的时候。

“是我亲自带着你一起减肥的,我就差装个摄像头在你身上监视你了,效果当然好啊,快点换上给我看看。”

 



他乖乖地换上白T,再套上军绿色长款外套,你退后两步,双手交叉在胸前,认真看了看,“嗯,不错,转一圈。”

他张开手臂在镜子前转了一圈,自己也挺满意的。“白色好像真的可以哎。”

“嗯哼,相信我,绝对可以。不过呢……”你走到他面前,一根手指在他的肚子上戳了戳,“这里看起来像怀胎三月哦,还要继续减。”

“什么嘛,刚才还夸我瘦的啊。”

“我那是鼓励你,但不表示你可以骄傲,OK?”

 



最后,他穿着这身衣服去录制了歌曲的MV,还参加了JJ的生日会。看着直播镜头里身材勉强还算匀称的他,你冲他竖起了大拇指,还用唇语对他说[帅],他才踏实地完成了整个直播。

 



取得阶段性胜利的他,终于在你的允许下,喝到一个月来的第一杯奶茶,毕竟是周董请客,面子还是要给的。过了今晚,等待着他的,是下一阶段的开始。

.

.

.

————这是碎碎念的分界线————

.

.

.

看到陈信宏出现在JJ的生日会,超惊喜有木有?但最开心的,是看到他没有发胖,这样我就放心了,之前真的好担心他休息几个月,就会失控啊。虽然圆滚滚的他也是很可爱的,但我还是希望他瘦瘦的,那样更有少年感啦,嘻嘻。我写他胖会不会有人骂我啊?好怕怕哦,其实他也还好啦,反正怎么样我都爱他,而且好像真的不胖(看到我的求生欲了吗?不许骂我!)

 


疫情期间,大家有没有在家里吃胖呀?夏天已经要来了,赶紧减肥,让我们一起裙摆摇摇吧。

 


 昨晚这个短信宝贝,你们依依如何怼他?有没有啥想法给我参考?

 

评论(22)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